你都如何回忆我

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

[论坛体]刘老师查寝录

*格式不严谨哈


  

#1L 梅溪湖水鬼

姐妹们有人看了今天刘老师查寝那段儿吗!黄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能这么邋遢


  

#2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刘老师掀开被子的瞬间世界都安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头一次看的高杨AI系统里出现这样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黄子你牛!


  

#3L 梅溪湖水鬼

羔羊那个无奈又嫌弃又憋不住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羔羊AI系统无法承受的复杂


  

#4L 油炸蛋炒饭

高杨不是之前就在黄子房间了吗?不知道还是咋的,怎么笑成这样?

还有黄子怎么知道刘老师查寝,还把脏衣服藏在叠好的被子底下?

粉饰太平不是咱黄子的作风啊


  

#5L 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等等?


  

#6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盲生你发现了华点


  

#7L 高杨的小黄鸭

怕是黄子在羔羊来之前就藏好了……


  

#8L 高杨的小黄鸭

来姐妹们想象一下——羊给黄子发微信说来他房间,我们黄儿欣喜之余发现自己的房间根本见不得人,于是灵光一闪,把赃物塞被子里叠了个整整齐齐……


  

#9L 油炸蛋炒饭

卧槽……


  

#10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黄子你赢了


  

#11L 梅溪湖水鬼

黄子你赢了


  

#12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黄子你赢了


  

#13L 新疆细纹羊

等等,刘老师查寝是几点来着?


  

#14L 梅溪湖水鬼

早上7点


  

#15L 油炸蛋炒饭

黄子居然起来了?


  

#16L 高杨的小黄鸭

等等这不是重点,高杨早上7点去找黄子?

[图片][图片]黄子有时间收衣服怎么不把那个傻得冒泡的小羊肖恩睡衣换了?


  

#17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羔羊不是也穿着睡衣呢嘛?

[图片]

这个眼神迷离的羊我可以!


  

#18L 香喷喷筒骨粉

我也可以呜呜呜呜呜呜呜羊羊揉眼睛好乖


  

#19L 油炸蛋炒饭

等等等等


  

#20L 梅溪湖水鬼

等等等等


  

#21L 梅溪湖水鬼

他俩难道不是刚起床?


  

#22L 油炸蛋炒饭

卧槽我就是想说这个


  

#23L 高杨的小黄鸭

卧槽……


  

#24L 高杨的小黄鸭

同床共枕啊……


  

#25L 新疆细纹羊

不是,黄子不是两张床吗?

唉:-(自从川哥出差了黄子就无法无天了


  

#26L 油炸蛋炒饭

可是另一张床给黄子掩盖罪行了啊……(弱声)


  

#27L 新疆细纹羊

实锤?


  

#28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实锤。


  

#29L 高杨的小黄鸭

实锤!


  

#30L 高杨的小黄鸭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31L 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32L 新疆细纹羊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33L 梅溪湖水鬼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34L 油炸蛋炒饭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35L 香喷喷筒骨粉

不懂就问。小凡高就是高杨和黄子弘凡的cp吗


  

#36L 梅溪湖水鬼

当然是啦哈哈哈哈姐妹是才通网么?


  

#37L 香喷喷筒骨粉

呜呜呜考试党最近才入的声坑


  

#38L 香喷喷筒骨粉

原来早就是cp了啊,怪不得连吃夜宵都要单独一起(恍然大悟ing)


  

#39L 新疆细纹羊

他俩单独出去吃夜宵?我咋不知道呢?


  

#40L梅溪湖水鬼

羞愧,我也没找到过这个


  

#41L 高杨的小黄鸭

不应该啊,这么大个糖咋一点儿动静都没


  

#42L 梅溪湖水鬼

姐妹求个地址!


  

#43L 油炸蛋炒饭

同求!


  

#45L 香喷喷筒骨粉

啊没有地址啊,就是我那天在宁波小吃城晚上遇到他俩了……


  

#46L 油炸蛋炒饭

我操姐妹你是什么神仙运气


  

#47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我酸了


  

#48L 梅溪湖水鬼

姐妹你见证了什么快点说说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  

#49L 香喷喷筒骨粉

我就把我印象比较深的几个点说说吧……我打字慢大家别嫌弃呀


  

#50L 高杨的小黄鸭

好好好的好的!(神志不清)


  

#51L 香喷喷筒骨粉

我当时在他俩后面,然后就听到黄子弘凡在那里叽里呱啦地一直一直说话,大致内容就是美团那个点评太假了,那个奶茶压根儿不会吃排的队还长什么的,高杨就笑着说,行啦你不爱吃我们就换一家。

高杨真的很温柔啊


  

#52L 新疆细纹羊

我靠我好想魂穿黄子


  

#53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我也……


  

#54L 香喷喷筒骨粉

还有就是他俩都是外侧的手拿奶茶,然后内侧两只手就是在那里一碰一碰,有时候擦着擦着的,有时候勾下手指又放开,有种初恋的孩子不好意思牵手的感觉……


  

#55L 梅溪湖水鬼

我靠这是什么少年郎的暧昧啊


  

#56L 高杨的小黄鸭

高杨和黄子好完蛋俩男的……


  

#57L 香喷喷筒骨粉

还有就是他俩穿的卫衣好像啊,一个白灰一个黑灰,莫名情侣装的feel


  

#58L 梅溪湖水鬼

白灰和黑灰?等等啊我怎么觉得似层相识呢


  

#59L 梅溪湖水鬼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是不是刘老师查寝的时间从被窝里抖腾出来的那两件!


  

#60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卧槽这原来是高杨的衣服吗?


  

#61L 高杨的小黄鸭

剧情又反转了……原来他俩一起藏的衣服吗?


  

#62L 新疆细纹羊

这不是重点啊,重点是羔羊在黄子这里脱了卫衣啊


  

#63L 梅溪湖水鬼

卫衣一般都是贴身穿对吧……(狗头)


  

#64L 高杨的小黄鸭

这个……大家收一收啊(狗头)


  

#65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列文虎克们,自由想象时间到!


  

#66L 香喷喷筒骨粉

万一这两件都是黄子的呢


  

#67L 高杨的小黄鸭

这不就更令人迷惑了吗


  

#68L 梅溪湖水鬼

姐妹啊,你会把贴身的卫衣随便给人穿吗


  

#69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还是情侣款的哦~


  

#70L 新疆细纹羊

众所周知,新疆首富没有衣服穿


  

#71L 梅溪湖水鬼

关于衣服到底是谁的,关于新疆首富为何这般,关于小凡高不为人知的秘密


  

#72L 新疆细纹羊

千言万语一句话——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73L 梅溪湖水鬼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74L 高杨的小黄鸭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75L 香喷喷筒骨粉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76L 油炸蛋炒饭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77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小凡高是真的!


  

#78L 油炸蛋炒饭

姐妹们真的太厉害了,这都是什么远古大糖啊


  

#79L 油炸蛋炒饭

本来以为歪楼歪出天际,没想到竟然被一颗大糖圆回来了……


  

#80L 新疆细纹羊

没办法这就是爱的魔力转圈圈(???)


  

#81L 高杨哥哥我错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有才了


  

#82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 

#83L 香喷喷筒骨粉

行啦我看我们这个贴也差不多圆满结束了,楼楼出来封个楼吧


  

#84L 油炸蛋炒饭

撒花花(っ╹◡╹)ノ


  

#85L 新疆细纹羊

撒花花


  

#86L 高杨的小黄鸭

撒花花


  

#87L 今夜我是无头骑士

撒花花


  

#88L 香喷喷筒骨粉

撒花花


  

#89L 梅溪湖水鬼

祝小凡高9999

完结撒花!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封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8)

热度(5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